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12 先虐后HE?

朱一龙白宇rps向‼️,不喜勿入噢~

时隔很久的突然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OOC是我的,推荐搭配曲目《我好想你》💔





       “白叔,今天录制的很成功,一会就没什么事了,有想去的地方么?”白宇从房间冲出来抹了泪,没走几步正遇上交接完毕的经纪人,白宇头低的很深没让人看出不妥,直到经纪人俯了身子看他的状态:“你…”白宇眼睛红红的,睫毛上还湿润着,她眉头一皱就想开口问他怎么了,却也熟知白宇的心性,只是轻声问:“哎…我送你回酒店吧。”

       “送我去江边吧,我想走走。”

       经纪人知道他心情不好,支开了除她以外的所有工作人员,亲自开车:“现在天不早了没什么人在,你走走也好,我找地方等你。”车里暗的很,只有时不时从对面经过的车灯能照亮一些白宇的脸,他不想让她担心,坐在了驾驶位的后面,镜头看多了连倒车镜都不想面对。“我只是吹吹风,你回…”“白宇,你体谅我吧。”白宇望着她弱小被椅子挡住的身体背影轻叹了口气,默认了。她是为了他好才这样的,不然谁会管他,白宇体谅她,也觉得自己可悲,不过这个圈子,没有自己的空间是需要承担的痛苦,他也从不抱怨。车里很安静,经纪人曾想打开收音机的手也放了下来,世界太喧闹,只能勉强在这给他留点安静的环境。

       白宇还是脱了鞋踩在座椅边缘,把整个人蜷缩在一起,他看起来很累也很胆小,褪去舞台上的光芒他只是个三十不到的孩子。

       “你觉得龙哥怎么样。”白宇开口,嗓子有点哑,也很低沉。

       “朱一龙么?人不错,对别人不知道,对你应该是真的好。”其实白宇这个问题不问,她也能猜到是跟演员朱一龙有关系,只是这样一问更让她确定了。

       “今天粉丝激动地惊人,看她们这么爱你们,真挺好的。”

       “呵…有多少是冲我来的。”白宇这话一说经纪人心里也一酸,靠数据说话她白叔粉丝确实没朱一龙多,但是人红是非多,又有几个是真心的?况且追星这个事,谁又能说得清。

       “白叔,你哪都不比龙哥差,只是人眼光不同,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这种事了。”

       白宇吸了吸鼻子,说:“只是…看他那么优秀,有点不爽。”白宇有的时候狠狠地觉得朱一龙要是不那么完美就好了,这样没准自己还有胆子追他,现在…叫他如何有信心对朱一龙负责。

       “那么优秀的人重视你还不知足。”

       可我想拥有他——这句话自然是不能讲出口的。

       “就是想为他好,才不想让他因为我毁了自己,”白宇向前倾双臂环住膝盖,把下巴抵在膝盖尖“他的好,我一个人独占,是不是太自私了。”

       “白宇,你情我愿,谈什么自私。”

       白宇眼睛亮了一下,是啊,你情我愿用不着顾虑别人的看法,可是…可是我是公众人物啊…我不能…

       “白宇,我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有的时候人不能太无私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啊…这还叫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白宇讪讪地笑。

       “…你心思重的很,又什么事都愿意自己抗,虽然我猜不透,但是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也多少能猜到一些吧。”经纪人顿了一下,接着问:“你想干嘛。”

       白宇突然像被老师点名提问一样心虚,只弱弱的说:“我只是…以后还想陪在他身边…而已…”

       她不说话了,白宇不知道她是不是猜到了他的意思,只等着宣判。

       “白宇,你有问过他的想法么?”

       “什么?”

       “你现在这样,才是自私。”


       白宇下了车,其实这段路程并不长,可是车里说的内容却让他喘不过气来,他背对着黑色的车,面朝宽阔的湘江,吸了一口有些潮乎乎的空气,苦笑了一下。他转头看她:“你不用担心我,车里等我就好。”经纪人满眼担忧地看着他,刚想说什么又被打断了,白宇撒娇着说:“哎哟…我就是走走,没什么事,去吧。”谁也没法抵挡白宇的撒娇,好像他真的没事一样,经纪人叹了口气,回了车里。

       白宇双手插兜,穿着拖鞋戴着黑色帽子,这是他觉得最舒服也最自在的装扮,他沿着江边慢慢的走,看着江对岸的高楼大厦,和那些星星似的眨眼的路灯,夏天的风吹在脸上和身上,十分的惬意。

       “可是这个夏天,要结束了啊。”

       白宇突然站定,第一次觉得环卫工人也太敬业了,想找个石子踢一踢都找不到。他突然想开了,人匆匆在这个世界一过,没有谁是必须怎样的,他喜欢他龙哥,又能怎么样呢?朱一龙应该有更好的未来更好的选择,等到事业满足了,娶妻生子万事顺遂,这一辈子也就过了,白宇自己在他的生命中停留一瞬间就满足了,不敢求什么以后。

       虽你情我愿便可不谈自私,但我终是怕。

       白宇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怎么在这个时候堪比小时候最不喜欢的那种文人似的酸的很,他撇了撇嘴,掏出手机打开音乐软件,随机播放的状态下按了下一首就把手机放兜里了。

       “开了灯眼前的模样,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白宇闭了眼,他感觉是上天折磨他,他抬起头拼命的忍,心道:我好想你…哈,行,这歌结束了,就彻底结束吧。



       “我好想你,好想你,却不漏痕迹。”

       “我还垫着脚思念,我还任记忆盘旋。”

       吴青峰的声音就像几万根针刺在他的身上和心上,白宇濒临崩溃,他最后流着泪发抖着唱出了最后一句。

       “我还闭着眼流泪,我还假装,无所谓。”

       要不是在街上白宇就直接跪了下去,他再也忍不住,他好想朱一龙,好想他,好想见他啊…

       排山倒海的声音突然变小,仿佛灾难片的结尾被英雄拯救的世界重归平静却伤痕累累,白宇僵住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是有人捂住了他的耳朵,白宇的身体本能的转过头想看看是谁,心却在害怕是他。

       天很黑,空气很静,心跳的很快,他的眼睛却很亮,很温柔,很强大。朱一龙站在流泪的白宇面前,满眼的心疼,他慢慢放下了为他抵挡音浪的手,安慰似的看白宇。

       “龙…龙哥?你怎么…”他的手一拿下来,让人心痛的歌词又传了出来:我好想你。

       “咳…”白宇慌张的抹了把泪,赶忙掏兜想把音乐停了,却被朱一龙抓住了胳膊。

       “白宇。”他的声音就像细雨。

       “…你快走吧,你是名人被拍到就不好了”白宇也顾不得把胳膊抽出来,用另一只手挡住丢人的脸。

       “你也是名人,怎么在这?”

       “我…”你这么好,怎么能跟我比呢?

       “白宇,”朱一龙的声音很认真,抓着白宇的手也用了些力气,白宇才稍微安静了下来听他说话。“是谁说要缠着我,要保护我,是谁说要陪伴我的,你的锐气去哪了。”他一句一句的说,不急也不燥。

       “我…”白宇头也不抬,他不敢看朱一龙的眼,不敢面对他。

       “白宇,我可能性子慢了些也不太会说话,”

       “你没…”你没有不好,你很好,你特别好。

       “但是,”白宇急于否定他抬起了头,朱一龙对着他泪眼婆娑的双眼继续说:“我有你啊,没有你我怎么办。”

       白宇的睫毛上挂着泪珠,眼尾嫣红色,下眼睫因为哭过看起来软软的,不如说他现在整个人都处于危险期,怪不得朱一龙的攻城略地,几句话就能轻易的把他从快要被大海窒息的处境中一把捞出,还能与他交换一个温柔的拥抱。

       “龙哥…你真的太犯规了…”

       “白宇,我的身边,只能是你。”

       白宇突然有点委屈,眼泪倏地流下来,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全被憋回去了。

       “话都让你说了,我说什么。”

       朱一龙安心地笑了,他抓住白宇的手腕一把把他搂进怀里,右手搂住他可爱的小脑袋,在他耳边摩挲着说:

       “小白,你安心等我爱你就好了。”


       歌曲不知道什么时候切换到了下一首——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喜欢的给个❤和评论吧,可以的话求个关注?

我爱读评论,求求了(´⌣`ʃƪ)

评论(3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