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好像…越写越长了…脑洞控制不住的往外涌…不如就起名为《脑洞》?







晚饭后的车里
“今天就在我家好好休息”
“嗯?干嘛,为什么?”
李泽言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你想干嘛?”
“我………”眼神闪躲
“不干嘛就不能让你来我家休息了?”
“…开好你的车吧,猪”
白起把头偏开,没有看到李总裁微不可察的笑容


公寓内
白起:“那我先去洗咯?”
“嗯”
“你呢”
“我还有些资料要处理”李泽言把看着显示器的头抬起来“怎么,想一起?”
“卧槽别恶心我!”
白起“咣”地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李泽言仿佛想象到了门后气呼呼的白起,笑得更开心了


“啧”
白起刚从浴室出来,正在擦头发,就听见李泽言对着自己啧了一声还假装在看电脑
白起懵了,瞪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
“什…什么意思啊…”
“……………”
“不喜欢我来你早说啊,干嘛现在发出这种声音啊?”
“不是…”李泽言叹了口气,扣上了电脑
白起把毛巾搭在肩膀上
“那你什么…”



“你这样,太好看,我受不了”















【床上。】
【李泽言你今天怎么这么肉麻,给我恶心到了】
【是么,那我以后不说了】
【嗯……】
【你真好看】
【你地上睡去】
【这是我家】
【👌🏻】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