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这个时间了,我又来提供脑洞了…

前提是两人在没有告白的情况下一夜情,之后相伴,互相喜欢又不敢告白

白起受伤,李泽言为他缠绷带,两人一时无话

李泽言:“如果可以,真不想让你做警察了”
白起:“…说什么呢”
李泽言:“我想让你做我一个人的白起,而不是…所有人的白警官”
白起望着低头专注的他,不知该怎么开口,也不知该说什么…


睡梦中突然醒来,白起发现李泽言一直没睡,守着自己
白起:“你…干嘛…”
李泽言:“你疼醒的么?”
白起扯出一丝笑容:“没有,不是”
李泽言:“那就好,你睡吧,不用在意我”
白起犹豫了一下,抬起手,摸了摸李泽言的眉头
“皱着都不好看了,笨蛋”





我真的太喜欢这两个纠结的人😖
永远只想到过程想不到完美的结尾😭

评论(1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