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8 先虐后HE?

废话:讲真我有点卡住了,后面我有想好,这篇我想了好久,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很着急,怕你们等又怕没有灵感写出来的东西太糙,所幸伴随着雨天来了灵感写了出来,爱你们。而且我感觉我加更了,真的…嗯…




       窗外的鸟叽叽喳喳的叫,还伴随着汽车的鸣笛声和各种嘈杂的声音,窝在酒店床上的白宇成功被吵醒了,但是他精神醒了身体却没有醒,酒店的窗帘厚实又遮光,白宇只觉得头疼的厉害,眼皮却睁不开。出于寻找安全感,他迷迷糊糊地摸到了手机,按下了home键才被光亮刺地睁开眼睛。
       “卧槽,九点了。”白宇看了一下时间才清醒了些,迅速找到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并打给了她。
       “嗯,你醒了?”经纪人一点都不意外他这个时间打给她。
       “都几点了啊…你怎么不喊我。”白宇的声音还是懒懒的,他心里虽然清楚她没叫他估摸着是没什么事,也打过去问问。
       “白宇老师,今天没有安排,你多睡会吧。”
       白宇皱了皱眉,挠了挠鸡窝似的头发有点懵:“没安排啊,噢…诶,昨天我…怎么回来的?”
       “朱老师找代驾给你送回来的,昨天你俩就那么出去了,后来他给我打电话说要送你回去,怎么了?”
       “朱老师,朱老师…朱一龙??”白宇冷不丁的听到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寒颤。
       “不然呢…你傻了吧,快再睡会吧啊,今天没事明天得飞湖南。”
       “飞湖南?干嘛去?”
       “…我都跟你说过了,快本邀请,明天过去谈一下。”
       “我要上快本了?还有谁啊?”
       “你家朱一龙。”
       “……”
       挂了电话白宇就愣愣的坐在那,手机压着手瘫在被子上,“快本啊,得好好准备准备了。”然后他又想起刚才提到朱一龙的反应,“不过昨晚我都干嘛了?”白宇努力回想昨天的事,印象中只有朱一龙拉着他出了酒吧,自己还对他说什么来着…说…说“我就想粘着你,行么。”
       “我去…”白宇甩掉手机抬起双手捂住自己胡茬又有些长长的脸,他根本不记得朱一龙当时怎么回答的,该不会觉得自己恶心吧…白宇现在真想找个缝钻进去,酒这玩意是真不能沾,啥话都往外抖,丢人丢大发了…白宇一个顺势就蜷缩着躺在被子上,不想直视昨夜的丢人…
       躺着躺着,毕竟酒劲还在,床也很软,白宇马上就睡着了,等他再醒来就是中午12:45了,多半是饿醒的。白宇摸索了半天才摸到被自己遗忘在脚边的手机,这一看微信又是一个寒颤…屏幕显示了朱老师十点左右发来的消息:醒了么。
       白宇现在最不想面对的就是朱一龙,他想知道昨天他的回答,又不好意思问,如果答案是好的那还行,如果是拒绝那他俩岂不是更尴尬了?不过他还送自己回来,应该没事吧,也可能是出于人道主义?总不能把喝醉了的我丢在那不管对不对?哎哟…白宇这么想着头又开始隐隐作痛,寻思着不管了先回他再说:刚醒,你今天不忙么?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可能在忙吧,我定个外卖。”白宇这么想着就打开了外卖软件,过了一会刚挑好食物要下单手机铃声就响了,吓了白宇一跳,也没看是谁就接了:“喂?”“开门。”“啊?”“…开门。”挂了。
       开门?谁啊,恶作剧?白宇虽然半信半疑却还是下了他折腾一上午的床,光着脚走到客厅门口开了门。这一开门,白宇是真的彻底醒了,因为站在门口的是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拎着看起来就可口又养胃的饭菜,没戴眼镜没做发型平时的朱一龙。
       “卧槽…”白宇脱口而出,真是越不想见他的时候他离你越近。朱一龙挑了下单侧的眉毛,看着头发打结表情惊呆浑身僵硬的白宇,说:“怎么,不欢迎我。”白宇迅速调整好状态侧过身:“咳,不是,你怎么来了?”朱一龙笑了笑,拎着东西进了白宇的房间,这是…狗窝…朱一龙决定一会给他收拾一下,他把东西放在餐桌上挨个拿出来摆好:“你昨天醉的厉害,知道你醒的晚,而且醒了就要吃外卖,就买了些养胃的给你送过来。”白宇在一旁站着不知所措,左手叉腰右手继续挠头:“我…你打电话给我就行了,不用特意等我醒的…不是…我的意思是不用给我买…”“你去把鞋穿上再过来。”还没等白宇说完朱一龙一个命令就过来了,被命令那个只能乖乖走到床边穿好拖鞋再去找他,回来的白宇坐在朱一龙对面,一脸颓相:“真的不用的…哇好香…你吃了么?”朱一龙再一次被白宇逗笑,手上的动作却也不见慢:“吃吧,我吃过了。”给白宇准备好饭菜,说着走到窗前一把拉开窗帘,正午的阳光大摇大摆的洒了进来,朱一龙站在光里,从白宇的角度看过去,除了有点刺眼,还有就是朱一龙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白宇一瞬间觉得,要是以后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佳人相伴,岁月静好?对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直接打给你会把你惊醒,还是等着你比较稳妥。”朱一龙一边弯腰收拾垃圾,一边语气轻轻的说。白宇吧唧着嘴吃,觉得朱一龙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相当妥帖温柔,让人挑不出一点刺。白宇在那吃饭,看着朱一龙给自己收拾房间:“听说昨天你把我送回来的?我没耍酒疯吧?哈哈…”
       “铛!”本来安静和煦的空间突然多了一声不舒服的声音,朱一龙本来在收罐装饮料瓶的手一个没拿稳,造成了这个声音的出现。白宇知道,朱一龙通常不会这么不谨慎,哪怕是这种小事,除非…心情有波动了。
       白宇跟着声音也停了筷子,咽下嘴里的饭,知道自己肯定又做什么丢人的事了:“说吧…我昨天,干嘛了…”朱一龙视线闪躲了一下,捡起刚掉下去的碳酸饮料罐,表情回归一往的温柔:“你没耍酒疯,我把你带回来你就睡下了。”白宇才不信这种屁话:“哥,我自己的酒品我不清楚?”朱一龙还保持着弯腰的动作,白宇说着走到他身边抓住他为了掩饰不安而在捡拾的胳臂,强行把他拉地直起腰来,白宇觉得不强硬的问他他是不会说的,而且本来他是想问回酒店之前那个问题的回答,但是看这意思好像到房间了还有点事?
       朱一龙被他一拉与他四目相对,白宇知道他的眼神明显在告诉自己昨晚是有事但是他不愿说,朱一龙的眼神躲了一下又看回白宇,说:“真的没…咳…咳咳…”
       朱一龙猝不及防的咳嗽让白宇吓了一跳,连忙右手抚上他穿着白衬衣的背:“龙哥?你怎么了?”这一摸,才觉得他身体有点发烫:“我去…龙哥你…我都忘了你还感着冒呢!”白宇赶紧拿过朱一龙收拾一半的垃圾袋放在地上,抓他胳膊的手也放轻了力度,扶着他坐在自己的床上:“你赶紧给我躺下,我去给你倒点水找个退烧药。”说着拎起垃圾袋往卫生间走,朱一龙就这么半推半就的靠坐在满是白宇味道的床上,脑袋迷迷糊糊的,算是…逃过了一劫?

       白宇洗了手接了水拿着药回到床边,递给他:“你啊,自己不舒服呢还来给我送饭,一会吃了药就睡吧,我看着你。”朱一龙吞了药喝了半杯水,又咳了一声,不过这个咳真不知是因为感冒还是想起了上次喂药的经历,朱一龙又抿了一口水:“白宇,你去把饭吃了…”白宇现在觉得自己要被他气死了,有一种人他就算是惹你生气也是为了对你好,真的拿他没有办法,白宇弹了一下朱一龙的额头:“好!我吃了你就睡,听见没有。”说完转身就去餐桌上扒拉饭。坐在床上的朱一龙被他这轻轻一弹撩到了,从来没有人对他做过这么宠溺的动作,更没有人以这种方式关心自己。但是朱一龙不知道,他第一次给白宇送饭的经历,对于白宇来说也是渗入他心底的一件事,他自以为会有很多人这样照顾过白宇,其实白宇才是真正被暖到的那一个。这两个傻子,明明对彼此都至关重要,却又自以为十分肤浅…
       白宇为了让朱一龙休息,几口就吃掉了他送来的饭,本来还有点不舒服的胃,一会就没有异样感了。白宇匆匆收拾了一下,回到卧室照看朱一龙,他吃了药应该很困了,现在还强撑着困意等他吃完饭,真是傻…白宇去把刚被拉开的窗帘又拉了起来,回来坐在朱一龙床边,摸了摸他额头:“我这没有温度计,摸都能摸出来烧的不低,大夏天的发烧还来找我,你疯了吧。”嘴上这么说,手上扶着朱一龙躺了下去,还给他盖好被子。朱一龙的脸红红的,虽然心疼他,但是白宇觉得比平时看起来高冷的他可爱多了。朱一龙:“比起我自己,我更关心你。”这下白宇的脸也红了,他慌忙躲开朱一龙的目光:“你…你烧糊涂了,快睡吧!我…我去客厅!”朱一龙嘴角噙着笑,看着白宇逃也似的关上门出去了。
       朱一龙是真的发烧了,这下吃了退烧药,躺在白宇的床上伴着他的味道,朱一龙睡的很快,没一会就睡得沉了。这期间白宇也看不下去这狗窝轻手轻脚的收拾了一会,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网上铺天盖地朱一龙和自己的消息,刷了半天手机,白宇突然又想起刚才那句话:佳人相伴,岁月静好。白宇眼神望了望卧室门,朱一龙在自己的房间好好睡着,这感觉也太美滋滋了!白宇走过去推开卧室的门,看到面容姣好的龙哥安然无恙的躺着,他轻轻带上了门而后趴跪在朱一龙身侧悄悄望着他。朱一龙的额头有一点点汗,眉毛就算不化妆也很俊朗,白宇最爱的睫毛真的又长又密,闭着眼的时候像黑色羽毛扇子稳稳的落在白色的皮肤上,鼻子挺俏,嘴唇鲜红剥削,白宇看着看着就离朱一龙的距离近的不剩十厘米,正盯地认真,那双让人魂牵梦绕的眼睛突然朦胧地睁开,四目相对。
       白宇吓了一跳,朱一龙像知道他的动作,抬起右手抓住他,低声道:“别逃。”
       “我…我……”
       “干嘛。”
       “我…没想干嘛…”
       “真的。”
       “你…我…”
       “我昨天,也对你做了同样的事。”
       白宇感觉自己的脑袋轰的一下就炸了:同样的事?这种情况,吻…吻我么?朱一龙?吻我了?!他…他吻我?
       白宇的头突然当机,一点反应都没有,直到朱一龙的手机响了。朱一龙右手放开他,不管不顾的坐了起来接起手机,简单的应了几句就挂了,下床前还拍了拍僵硬的白宇:“就是你想的那样。”
       然后摸了一把白宇红透了的耳垂,跑了。





我自己写都觉得刺激,摸耳垂也太撩了hhh老规矩喜欢的话给个❤+关注吧,如果可以的话给个评论就最好啦,评论过我的小宝贝们都知道我每个都会回哒,再一次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