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7 先虐后HE?

废话:之前有宝贝说篇幅短,我试了试好像这就是我的正常篇幅长度了,想把每篇都卡在情感变化的地方,请大家谅解一下吧,谢谢小可爱们~



       从朱一龙来开始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他本来就不是很擅长喝酒,几杯下去有点微醺,而白宇喝酒逞强现在基本上就是能躺着就不坐着的状态了,朱一龙正晃神呢,白宇突然坐了起来,又站了起来,眼睛眯着找了找方位,冲着门口就要走。朱一龙看他这样一把拉住了他的手,紧张道:“干嘛去。”白宇猝不及防地被人拉住,皱着眉回头俯首看他,紧接就笑了,【哈,这是他第一次抓我的手】白宇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用安慰似的语气说:“我去个厕所~”朱一龙打量了他一下:“我陪你吧。”白宇笑笑摆了摆手,从朱一龙的手中逃了出去。朱一龙看着他晃晃悠悠的往外走,手指不自觉的摩挲刚才碰过他的地方,温温的滑滑的,还想摸。
       白宇本来没事,但刚才突然被朱一龙的肌肤碰到,一下就醒了,“臭小子干嘛抓我的手啊,啧。”白宇去卫生间放了水,心里燥得很,跑到门口去抽烟,他一般不在龙哥面前抽烟,虽说同样是男人,但是他总觉得朱一龙不会喜欢他抽烟,感觉稍微跟烟火气沾边的东西都不该出现在他身边。白宇左手插兜右手两指夹烟,眉头死死的皱着,整个人重力放在左腿,右腿随意的搭在入口右侧的石阶台上,望着灯红酒绿,想着两人的分道扬镳。
       “你不觉得朱老师好可怜么?”
       “是啊是啊,感觉总被白宇缠着似的。”
       “对,朱老师不愿意的态度都那么明显了,他怎么还往他身上靠啊。”
       “哎,蹭热度呗~”
       “就是就是,赶紧结束算了。”
       拐角处几个工作人员在那叽叽喳喳吵的白宇脑袋疼,说他烦人这几句话一字不落的全被他听进耳朵里了。
       “操。”白宇狠咬了下嘴唇扔掉烟骂了一句。其实他想走的,但是朱一龙是他叫来的,而且这是为数不多能见他的机会了,白宇心里骂着娘跌跌撞撞的回了屋,朱一龙还在那里坐着,有人过去搭腔他也只是笑笑,“他不对谁都这样么。”白宇嘟囔了一句,坐回朱一龙的身边。
       “你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你的嘴。”
       “嘴怎么了?”
       “…流血了。”
       “妈的!”
       白宇现在很烦,超级烦,他这个时候更烦朱一龙说话慢悠悠不把任何事放心上的口气,随手摸了一把嘴唇,应该是刚才在门口咬的吧,流血了都没注意到疼,白宇胡乱蹭了一把:“没事。”朱一龙被白宇突然的脏话和动作吓了一下,有点不敢说话,又担心他:“谁惹你了,这么伤害自己。”
       白宇撇了撇嘴:“没谁,我要喝酒。”朱一龙看着白宇杯子也不用了,拿起瓶仰头就灌,摆明了是刚才出去有什么事刺激他了,朱一龙精致的脸皱起眉头,拉住白宇灌酒的胳膊:“白宇,你别喝了。”白宇喝了半瓶,好像氧气不够了,喘着说:“哈…为什么不喝,叫你来不就是来喝酒的么?”“白宇,别喝了行么。”朱一龙的口气从来没这么冰冷强硬过,白宇脑子一热:“你管不着。”
       朱一龙眼睛眯了一下,他有点生气了,他讨厌自己只能看着白宇难受,问他又什么都不说,明明他感冒的时候下决心要照顾他的,却好像一直都是被白宇照顾,我管不着么?我偏要管你。朱一龙一把夺下白宇的酒,还洒了一些沾在白宇的胡子上,白宇刚要发火,整个人被朱一龙连拖带拽的拉出包间了。朱一龙丢下满屋子懵逼的工作人员,他准备教育教育白宇。
酒吧的楼后都是相对僻静的,朱一龙也没理会白宇喊疼一直拉着他走到楼后的街边才松了手。
       “嘶…朱一龙…你疯了吧?”
       “谁疯了。”朱一龙就算是问句也是陈述的口气。
       “你把我拽这来干嘛?”白宇还是很醉,他的脸好红,本来皮肤就很白,这下变得红扑扑的。
       “你刚才怎么了,谁跟你说什么了。”白宇看了他一眼,想起刚才那些话和自己的行为,一下就泄了气。他躲过朱一龙的眼神,望向远方街的尽头,身子被风一吹有点没站住,顺势蹲了下去。朱一龙看他老实了,心也就跟着软了,朱老师转身绕到白宇左侧,不顾台阶路面会把裤子弄脏,坐在了他身边。白宇也不看他,吸了吸鼻子不吭声,他没想把局面弄的这么难堪的来着…
       “转过来,我看看。”朱一龙的声音又回到温柔熟悉的感觉,像哄小孩子似的。白宇本来就委屈,被这么一哄就乖乖把头转了过来,口齿也不清:“看什嘛。”朱一龙伸出左手摩挲他受伤的嘴唇,白宇就着他的手指唇齿微启任他摸,这个瞬间白宇什么都没想,也没有想吻他的冲动,只想这么静静的被朱一龙摸。
       “所以,刚才怎么了,嗯?”朱一龙帮他把刚才洒的一点酒和渗出来的一丝丝血给擦了,伤口浸了酒肯定很疼,不过这孩子喝多了都没感觉,朱一龙心口又疼了一下。白宇躲开了他的手,抿嘴咬了咬牙,像做出什么决定似的,又叹了口气,胡了胡自己的头发:“她们…她们说我缠着你…说我…蹭你热度…说我…说我…”
       朱一龙听着白宇的声音越来越小,头扎进两膝盖之间,整个人都蜷了起来,浑身上下写着委屈两个字。朱一龙胳膊分别搭在膝盖上,手在尽头互相握着,他收回目光看了看地面,又仰头看了看星空,其实他脑子里也乱糟糟的,他心中有好多种回答,又好像不知道哪种才是正确的回答,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回复白宇,不知道他到底该怎么做。时间慢慢过去,两人一时无话,只能听到白宇微微吸鼻子的声音。过了好一会,白宇撑不住了,头也不抬试探性的问:“你…你怎么不说话…”
       朱一龙不再仰头,说:“所以你就把嘴咬成那样?”“这特么是重点么?”白宇猛的把头抬了起来瞪他,头有点晕一屁股坐地上了:“哎哟哟哟…”朱一龙眉眼弯弯笑了一下:“那你怎么想的。”
       白宇揉了揉屁股,嘴一撅,趁着酒劲说:“老子愿意!”
       “……”朱一龙不吭声,笑着看他耍酒疯。
       “老子愿意粘着你怎么了!你这么好谁不愿意粘着你啊!我是,脾气好像太活泼了点,可是我就是想逗你开心,想看你笑啊,我自己的时候也不这样的…你…你嫌弃我,嫌弃就嫌弃,我达成目的就行了!随便怎么说!”白宇像豁出去了似的,许是压抑了太久,一股脑的一通乱说,说到兴奋的地方还抬起脚踏了塌地,手指头指着空气到处乱伸。朱一龙听他说话脑子里全是“冲鸭”那个表情,他知道白宇就是在逞强,要是真这么看得开,刚才就不会发脾气了,而且不用问,他身上的味道就告诉朱一龙他刚才绝对还抽了烟。
       “嗯,然后呢。”白宇说着说着安静了下来,好像醒了。朱一龙依旧笑着看他,这笑不同于镜头前的温柔,是独属于白宇的带着宠溺和爱的笑。
       白宇像是发泄像是告白,总之几句话却搞得他筋疲力尽,白宇转过头眼睛却亮亮的,用从来没有过的认真表情,说:“我就想缠着你,行么?”
       朱一龙终于松开了自己一直握着的手,伸出左手蹭掉白宇可爱胡茬上沾着的晶莹剔透地一滴酒,放在自己嘴唇上。
       “我愿意被你缠着。”一句话。

        白宇,哭了。






还没完结。哈哈,真的感谢肯花时间看我的文和给我评论的你们,你们随手的一句评论真的能给我超级大的动力,谢谢你们,无以为报只能更文。喜欢的给个❤➕关注➕评论?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