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6 先虐后HE?

日常废话:更新啦,其实这一章的内容我早就想好了,所以写的时候很爽,更新的有点慢大家见谅,等我这个月应该就不太忙了,吧,大概,嗯…对不起QAQ


       都说朱一龙和白宇两个人性格互补,但是在不想分别这件事上,两人难得的心思一致。不过朱一龙还是比看起来幼稚一些,他傻傻的说晚点过去,竟是以为…能将离开白宇的时间推移么,他太傻了,太傻了。
       入夜了,朱一龙的经纪人大致打扮了一下自己,叫着朱老师一起走,但听说他晚些再过去,经纪人叹了口气:“朱老师,走吧,你不想多看看他么。”其实经纪人每天跟在朱一龙身边,什么心思不说一清二楚也摸的差不多,朱一龙从不喝酒或者说喝的极少,现在却穿着昂贵休闲的衣服坐靠在落地窗前的软沙发扶手上,右手托着三分之一杯加冰的威士忌,看样子是喝过了。房间里不开灯,窗外的灯红酒绿映射在地板上和朱一龙的眼睛里,他转过头,说:“多看他几眼,又能改变什么呢。”
       朱一龙难得自己驱车,右手搭在方向盘上左手食指一下一下的摸着嘴唇和鼻子,电视广告上的男模都比他逊色。朱一龙突然想起前几天在车上白宇的表情,想起采访时的不自在,想起停车场的…朱一龙嘴唇痒了一下,轻抿住指腹侧。其实他很紧张,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白宇,不知道跟他说什么,要表达他的不舍么?万一自作多情了怎么办…冷静应对?就白宇那个内心性子肯定要误会他的…
       想着想着,白宇定的会所地方就到了,这是一个ktv和酒吧的结合综合体,大大的牌子上闪着让人兴奋的光,店周围都是拿着酒杯穿着高定服装的男男女女,大家都是人,来这种地方的享乐目的都是一样的,其实跟街边酒吧里的人也没什么区别,不过是外表风光罢了。朱一龙不是很习惯这种地方,他停好了车也不做伪装就往里面走,这里都是喝了酒的人丝毫不会注意到他,这里隔音效果还不错,以至于朱一龙都在房间门口了也没听到白宇鬼哭狼嚎的歌声…不过他刚要进去,里面就出来一个没见过的工作人员,出来的时候门没关,白宇的声音这才传了出来。
       “给我切下一首!”
       “诶白宇,我说你那好哥们朱老师怎么还没来啊,这局你俩可是主角,他是不是不来了?传你俩关系好都是假的吧!”
       “瞎说什么呢你,我龙哥跟我好着呢,他…他忙!一会就来了你急什么啊!来来来唱…”
       朱一龙在门口听得很不是滋味,他咬了下后槽牙,瞬而摆好微笑走了进去。人很多,得有20个人左右都在各玩各的没人注意到他走进来,快接近白宇的时候才被白宇看到,他拿着话筒喊:“啊龙哥!这!”这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朱一龙被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弄得不知所措,双手合并做道歉状:“咳,实在抱歉啊,有点事晚了点,不好意思。”“说曹操曹操到啊,刚才还在说你怎么还不来呢!”原来说话这个是白宇的素人朋友,因为白宇的关系有点高估自己,不知为什么也被白宇邀请过来了,可能是贪个热闹吧。说这话的时候还自来熟的胳膊搭在朱一龙的肩膀上,白宇知道朱一龙不喜欢来自别人的触碰,装作客套把朱一龙从他俩之间拉到自己左手边,说:“都说了龙哥忙嘛,大惊小怪,来坐。”
       后来两个人在大家的起哄下说了几句跟剧相关的肺腑之言,还让大家差点泪目,最后白宇为了活跃气氛拉着龙哥一起合唱了几首歌,在外人面前朱老师依旧作嫌弃脸,白宇也依旧做调皮捣蛋的“小澜孩”,但歌之后大家也就各玩各的了。
       消停之后,朱一龙安静的坐在刚被白宇保护拉过来的左侧,白宇一直拿着话筒不敢看他,唱着各种乱七八糟朱一龙没听过的歌,直到被他朋友抢了话筒。两个人的气氛一度很尴尬,这个时候永远是白宇开口:“龙哥,喝一点。”白宇端起三条棱的玻璃杯递给他,透明杯子里面的冰化的只剩一小块,酒也剩个底。朱一龙知道白宇懂他不喝酒,特意递给他一小口,但朱一龙今天不想醉,他还像往常一张摆手拒绝:“不了,我还是算了。”白宇其实已经猜到了,但还是失望了一下,不过今天白宇突然不想放过他,笑了:“龙哥,你又不是沈巍滴酒不沾,再说了沈教授都为赵云澜喝了酒,你…就不能因为我喝一口?”
       朱一龙再一次抬头看他,白宇这话就像是在问他赵云澜和白宇对他来说孰轻孰重,这答案自然不言而喻。朱一龙想起刚在门口听到的话,深深的看进白宇眼睛里,然后拿起黑色大理石桌子上的一满杯新酒,嘴角噙着笑,碰了一下白宇刚递过来的杯,发出了“叮”地一声脆响,这声音不知为什么在吵闹的环境中也显得那么清透,仿佛敲进了白宇的心里。朱一龙仰着头一饮而尽,还学酗酒的人喝完把杯子倒过来给证明喝空了,整个人温柔的不行,眼睛弯成了月牙,长长的眼睫毛在眼尾勾了起来,勾进了白宇的心。白宇端着杯的手用了些力,他现在真想吻住他,尝尝他威士忌味道的漂亮嘴巴。

       你这么好,让我怎么舍得放手。





里面提及唱歌这里大家自行脑补优酷微博发的ktv视频就好了哈,我相信你们都有看了hhh有小可爱给我提的意见我都有参考改正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哇!老规矩给个关注+评论?好不好哇~

评论(2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