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5 先虐后HE?

废话:第一次写文就被催更了hhh原来被大家期待的感觉是这样哒,真的无数次谢谢你们来看,谢谢你们。



       两人心思各异的接受着采访,因为刚刚在地下停车场产生的悸动,让两人感觉像往常那样小的互动也意味不同了。要说以前白宇总是不自主的盯朱一龙的眼,那现在就要多盯一张嘴巴了,白宇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有点不够用。而朱一龙又怎会注意不到他的眼神?嘴唇刚刚被触碰过,这下迎着白宇的目光还有心里的羞耻,嘴角总是不自觉的微抿上扬。他真的是小孩子,眼里的喜欢都不知道遮一下,朱一龙这么想着。
       “辛苦了。”“辛苦了。”采访结束,房间里响起工作人员各种互相机械式的道别。看到自家经纪人来领人,朱老师和白宇也站起身迎,白宇走前冲朱一龙一笑:“龙哥保重身体,按时吃药啊。”龙哥佯装愠色拿眼神瞪他,白宇哈哈笑笑就溜了。这时朱一龙的负责人也带他走出采访用的房间,一边走朱老师一边问:“他干嘛去?”“白宇?哈哈,朱老师拜托,我是你的负责人,怎么会知道他的行程哇。”“嗯…也是哈。”“对了衣服我都放车里了啊,把手机给你拿过来了,喏。”朱一龙接过手机,解锁一看,果然有白宇的一通未接来电,“诶白宇老师给你打电话了?”朱一龙头也没抬,回道:“嗯,昨天晚上,我睡着了没听见。”“噢噢,是有什么事么?”朱一龙抬头,想了一下:“嗯,没事。”停车场的事刚发生不久,白宇说的那句想你现在想起还是会像炮一样在朱一龙的心尖炸成一朵花。没事?岂会没事。
       “下面是什么行程安排啊?”白宇心情很好,他现在巴不得再忙一些,就为能跟朱一龙在一起的时间再多一些。他坐在酒店沙发里,像赵云澜似的把双腿搭在面前的黑色茶几上,双手交叉背在头后。“什么发型做好了都得被你毁了。”经纪人说着坐在白宇身边的单人沙发上,手里翻着记录:“啊,”白宇抬眼:“嗯?怎么了?”“你的关于《镇魂》的行程快结束了,下面你…”经纪人后面的话白宇一个字也没听见,因为他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他和朱一龙合作,不…见面的机会快要没了,白宇一瞬间觉得自己就像等待钟声的灰姑娘,仿佛钟声响了,就不再允许他做梦。怎么办,他的病还没好,他还没对我讲他自己的事,他还没对我放声大笑过,他还觉得我这个人没意思,他还…我还没告诉他,我的心意…
       白宇僵着,背着的手也放了下来,整个人快要躺在沙发上,他的表情就像…就像沈巍离开赵云澜回到地星那天一样,眼神中绝望又有希望。经纪人发现白宇根本没听他说话,抬头看了一眼他又这个表情,眉头一皱:“喂,你怎么了。”白宇听到有人叫他,下意识的转头,眼睛轻轻眨了眨,上齿咬着下嘴唇的一小块红肉,委屈的要哭。经纪人又喊了一声白宇,他才从沉重的情绪中出来,瞬间整理好表情笑了:“快结束了是么?那组织大家一起吃个饭吧,还有龙哥那边…我去说。”经纪人心里清楚,这种事完全没必要吃饭,但是最近看到那两个人的相处,心里也知道白宇是珍惜朱一龙这个好兄弟的,到时候结束了工作关系,虽然都在一个圈子里,但再想见可就真的难了。“哎…行吧,那其他人我去联系。”“多谢。”
       经纪人回自己的房间,白宇也拿起手机找到朱一龙的号码,不知怎的他现在不想发微信,就想打给他,想听他的语气,听他的态度和…想法…“嘟…嘟…”白宇其实突然很紧张,他有点怕朱一龙说太忙了没时间,更怕他面无表情无所谓地说行。“喂。”电话通了“龙哥…”“嗯,我知道是你,怎么了。”白宇放松自己重新开口:“你在哪呢现在?”“酒店。”“噢…晚上有行程么?”“没有,怎么了?”“那个什么…龙哥,《镇魂》的行程要结束了,晚上出来吃个饭玩一玩?”玩个屁啊白宇说完就想抽自己。朱一龙站在落地窗前,举着手机望着楼下的车来车往,说实话接到白宇的电话他是很期待的,但是…快结束了么。朱一龙不说话,白宇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咳…”“好,我晚点过去。”
       晚点过来,是什么意思?不愿意来但看我的面子被强迫来?还是想来但是有事?但是他不是说没事么?还是什么意思…朱一龙永远让白宇看不透,他心里排练了好几种回答唯独没想到是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白宇?”“啊,好。”
       朱一龙挂了电话,点开经纪人的微信,发了句语音:“姐,今晚的活动推了吧。”






喜欢的关注+评论和❤一下?嘿嘿,喜欢你们~还有两位老师的经纪人我不清楚是男是女,在文里就写成女性了,如果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下?小可爱们有什么脑洞想我写在里面的可以评论下,我会考虑哒~

评论(1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