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4 先虐后HE?

废话:昨天《镇魂》大结局,着实让本宝宝心梗…我妈跟我在沙发上哭的稀里哗啦的(电视连接电脑看的)。今晚16点爱奇艺白宇哥哥的电影就要上啦,坐等~希望两位老师都好好的,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白宇就这么被朱一龙推出化妆室了,踉跄了几步才停下来,白宇半背对着朱一龙,一边走一边回头看他:“噗…”他笑他,白宇好像从来没见过龙哥这么慌张的样子。朱一龙被他一笑,也意识到了刚才好像有点不像自己,怎么一遇到白宇自己就慌的不行。朱老师抬手碰了碰鼻子,瞄了他一眼:“笑什么。”白宇笑的更开心了,他转过头看路,双手插兜,说:“龙哥啊龙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喜欢看你因为我慌慌张张的样子,好像…我对你来说很特别一样。”朱一龙走在白宇左侧后方,这个角度能看到白宇说着话嘴角的弧度都没下来过,笑的,很好看。“看我这样你这么开心啊。”“是啊,虽然你可能很烦我,但是我想过了,只要龙哥你还在我身边…一起工作的时候,我就多烦烦你,也让自己开心开心~”
       白宇这么说着,其实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他喜欢逗朱一龙,喜欢看他因为自己笑,因为自己皱眉,因为自己慌张,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出现的各种状态。可能他也对别人这样过,但是白宇就是觉得,趁他的龙哥还在身边,不论是什么理由,都只是想…逗逗他,而已。
       朱一龙听了这话也没有想反驳他的意思,心里反倒开心了不少,前两天白宇的不对劲,真的让他害怕了。他害怕白宇只是在面对镜头时才冲他笑,害怕白宇和他只是表面上的关系好,害怕白宇…不再逗他。
       两人心思各异,好在结论都是好的,说笑之间走到了白宇的车旁,白宇说:“龙哥等一下啊,我找找。”然后拿车钥匙打开了车门,上半身探进车里,下半身站在车外。朱一龙听他的语气,心想:这家伙真的有药么,刚才也是随口说的吧…“找到了!”白宇拿着一板不完整的布洛芬退出身来,说着就要抠药。“等等,”“嗯?”“这是退烧药…”“…我再找找……”
       朱一龙笑他不谨慎的同时,心里也在犯嘀咕,并且问出声了:“你车里怎么会常备退烧药?你身体不好?”白宇一边乱翻一边回答,从车里发出闷闷的声音:“啊还好吧,我跟你一样,有的时候不注意就感冒发烧了呗。”“那你还笑我…”“啊?”“没事…”朱一龙暗下决心,以后得好好看着白宇了。
       白宇又一次退了出来,这回拿的是感冒药:“喏。”“……”“嗯?又咋啦?”“那我生吞吧。”“………”朱一龙手都伸出去要拿药了,白宇又把手抽回去了:“我这脑子净想着给你找药了,等会啊我给你拿水。”然后又风风火火的跑后备箱去了,朱一龙看他这样太阳穴直疼…
       “我昨天给你打电话来着。”“啊?”这回轮到朱老师没听清了,白宇拧着瓶盖从车后走了出来又说:“你手机呢。”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把朱一龙整蒙了:“我自己的衣服里呢,早晨出来就没看,怎么了?”白宇看着发愣的朱一龙觉得好笑,趁他不注意把药塞进他嘴里,朱老师稀里糊涂就这白宇的手就把药抿了,白宇说着:“我昨天给你打电话了。”朱一龙含着药,没有水药开始发苦了:“怎沫惹?”白宇心想你怎么这么呆,拿着水瓶就递到了朱一龙的嘴边,喂他喝了水。
       白宇握着水瓶,微微抬高,瓶口对着朱一龙嫩红剥削的嘴唇,他唇齿微启,根本来不及反应,眉头微扬,眼神迷茫地眨眨眼睛,双手指尖微微翘起,喝了白宇手中瓶内的透明液体,吞下了他喂的药。药吞了进去,朱一龙的心可跳的飞快。
       想吻他,想吻他。这是白宇心里唯一的想法。
       “咳…咳咳…”白宇轻轻拿下了水瓶,漂亮的嘴唇磕出血可就不好了。而朱一龙现在才感觉羞耻,脸蹭地就红了:他一个大男人,被人喂了吃药,而且还是被…被白宇!
       “白…”“因为心里堵得慌,所以想问问你在干嘛来着,总的来说就是…想你了吧。”白宇不以为然的拧紧了瓶盖,把瓶子放在自己的位子上,心想一会结束了这瓶水可不能给别人,还有他真好看…车外朱一龙用手背轻轻擦着嘴角残留的水珠,白宇的动作和刚说的话压的他喘不过气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盯着白宇看。“什…什么想…”“我知道你昨天睡着了没看手机,没事的。好啦,我们赶紧回去吧,啊。”白宇锁好车双手插兜自己走向回去的路,其实他故作潇洒,手心里已经都是汗了,天知道自己为什么对龙哥有那种想法,还有谁给的他勇气敢跟朱一龙说这种话,还有喂他吃药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朱一龙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白宇刚才说…想他?昨晚要是接了电话,他会说什么呢?刚才给自己喂药…也…也太…

       他是昆仑君上身么,这样逗我,足够…乱我心曲了。







别问我为什么感觉白宇攻了一些?我不清楚我不知道…Emmmm…我现在只希望这俩人好好的。
喜欢的❤+关注呀~老规矩期待看到你们的评论!中肯的意见和脑洞我会考虑和采用的!

评论(20)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