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3 先虐后HE?

废话:对不起最近有些忙,思路也得整理一下,总之今天更啦! 【反正也没人期待QAQ】




       朱一龙从休息室出来,浑身上下透露着几个大字:疲惫不堪。他走到大楼门口和经纪人碰面,问:“看见白宇了么?”经纪人正在看手中他的行程,心不在焉地回了句:“看见了,刚走,”说着抬起头看他“怎么了,什么忘了?”朱一龙抿了下嘴唇示意经纪人“啊没事,我们也走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反正最近的行程都是跟白叔。”朱一龙挠了挠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嗯”了一句,两人就走出大楼了。
        从楼里出来就已经8点左右了,随便找地方吃了一口朱老师就自己回酒店休息了,临别经纪人嘱咐道:“早点休息吧,明天还得辛苦呢。”“不辛苦的。”经纪人刚要上车,没想到随口说的话朱一龙还回了一句,便转过头问:“嗯?什么?”朱一龙戴着帽子和口罩,眼中尽是疲惫,却还是笑容暖溢,说:“跟白宇,我不辛苦的。”
       经纪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就当是自家艺人为了宣传为了自己真的不怕累,不过也不用这么说出来的…殊不知这句话重点在前面。“行啦我知道了,那你也早休息,这话我会帮你转达的,啊,你快进去吧。”“嗯。”经纪人目送朱一龙进门才驱车离开。
       进了房间的门,朱一龙把外套脱掉往沙发上一搭,整个人栽进床。好累…还有点…嗯…想………闹完别扭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有好好回酒店么……宇…朱一龙想着这些,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以至于躺在兜里的手机来电话了都不知道。

       第二天,由于某人窗户也不关倒头就睡,朱老师成功的感冒了。“我让你早点睡没让你倒头就睡啊!这么轻易就感冒了?这么狗血的剧情是哪来的?”白宇看着化妆间另一边,已经打扮好的朱一龙委屈地缩在那被经纪人说教,眼睛一会看脚尖一会看经纪人,可怜巴巴地还在吸鼻子。“噗…”白宇笑出了声。朱一龙和经纪人看向这边,朱老师眼神锁住白宇,其实他一直在偷偷看他,这下白宇给了他个理由可以明目张胆的看了。白宇坐在镜子前,身边有两个造型师在给他整理头发和化妆,两个人都是女孩子,一个用指腹为白宇抹脸,时不时地触碰到他的嘴唇,一个拿着发蜡给他做头发,不经意间会碰到白宇的耳朵。这些都看在朱一龙的眼里,身为演员明明早就习惯了这种肢体上的触碰,怎么换了白宇就…不爽。
       白宇笑完就知道朱一龙肯定听见了要看这边,连忙摆摆手说“我没有别的意思啊,就是龙哥你也太不注意了吧,被经纪人骂的滋味相当不好受咯~”白宇的负责人就在身后,说:“闭嘴化妆吧你!”白宇撇撇嘴做摊手状耸肩,好像在说“你看吧~”朱一龙看着白宇在那不老实,把心底的占有欲强忍着藏起来,双手十指交叉:“我没事,就鼻子有点不通气,一会就好了。”“那可不行,”说着白宇的化妆结束了,站起来自己抓了抓头发,依然盯着镜子“龙哥你年纪大了,得注意身体啊,吃药吃药。”“我没有药。”“啊?”“我说,我没有。”
       白宇有点纳闷,龙哥为啥总是在自己想不到的地方做出回答。他看看朱老师的经纪人,身上的包里明显有药盒…“没事没事,我那有,我去车里给你拿。”说着白宇就跨过椅子扶手,转向经纪人:“采访还有多久开始?”“我去就行了。”“不行~龙哥的药我亲自拿,时间够么?”要不是人多白宇今天脸上的妆可能要重化了…“够够够够够,去吧去吧,小心点啊。”“得嘞。”
       进度有点快,朱一龙需要点反应时间,正听到白宇说要去给自己取感冒药,忙说:“我…我也去!”这回轮到所有工作人员惊讶了。“我…我…我跟他去车里吃完药再过来,省的拿着了,嗯。”说完不顾自家经纪人阻拦就推着白宇出去了。





老规矩,期待小天使们的评论~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后续…

评论(24)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