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01 先虐后HE?


       废话:不太会写文,只是想记录下脑洞而已哒,不喜勿喷哈,不站rps的麻烦路过或返回噢~然后题目的话我是先有的脑洞后在b站看了同名视频就用了,大概先这样?各位读者老爷们看的愉快哈,喜欢麻烦评论和心心,这是动力…嗯我废话太多…



      《镇魂》剧的大火,让两位主演也忙于在各地的宣传和奔波,因为工作,最近一段时间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同行,同吃,同玩。又是一天节目宣传,两个人在酒店碰面打过招呼就准备上车了。
       朱一龙先上的车,本以为白宇会坐在他后面的位置或者斜后方或者更靠后,结果他稳稳当当的坐在了旁边。“这一路上怕是安静不了了”朱一龙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掏出了手机假装忙。解锁屏,随便点开app,心里倒数3.2.1…
      “诶龙哥龙哥,你看这个。”白宇果然开口叫了朱一龙。朱老师放下手机抬起头,摆出早就准备好的表情,眼中带着笑地看着他:“嗯,怎么了?”白宇今天穿着黑色的无袖背心,黑色的短裤和休闲的黑白帆布鞋,胡子修过了但是不太精细,有他自己的样子,整个人休闲又慵懒。他喊朱老师的时候就看着他,现在听到朱一龙回应他,眉毛有些挑起,眼睛一亮一亮的,这才把目光转回手机,指给他看最新的表情包。
        “他除了表情包能这么开心也没别的了。”朱一龙这么想着,说:“哎呀你够了。”然后做出嫌弃的表情,再转过头去,果不其然引来白宇一阵爆笑。“看我表情包这么有意思么?”朱一龙身子朝白宇侧过一些,微微皱眉看着他。白宇一边笑一边拍大腿,手机都险些没拿出:“哈哈哈…多有意思啊,你看我表情包不好笑么?”朱一龙想了一下怎么怼他,故意说:“嗯…还好吧,大部分都是用来回你的。”朱一龙等着白宇下一句话回他,结果话没等到,等到的是笑声戛然而止。
        “咳,噢这样啊…哈哈哈行吧行吧…”白宇说着左手食指蹭了蹭鼻子假装吸了一下,摆出一个尴尬的微笑后迅速低头看手机,逃避朱一龙的眼神。
       朱一龙愣在那,他几乎没见过白宇尴尬的时候,尤其在自己面前更没有,从来都是他主导话题一直说个不停,自己怼他嫌弃他就够了,可是刚刚怎么回事,白宇匆匆地结束了话题还很尴尬?朱一龙的心里突然…不舒服…他眨眨眼睛,还没搞清楚情况,一边偷偷瞟白宇一边慢慢地转过了身,右手不自觉地握紧了手机。回想刚才,我是开玩笑的,再说刚才那句话没什么问题吧,确实是为了回他才存的,不过…原因也不都是这个…
       正思考着这件事要不要解释一下怎么解释,朱一龙身子微微前倾,才意识到车已经停在了好多粉丝面前,“要开始工作了。”朱一龙这么想着,只能匆忙把刚才的不愉快抛到脑后。他看了一眼白宇,白宇也把目光对上了他,互相一点头,车门就被白宇一点点拉开,阳光一点点照进来,白宇背对着朱老师下了车,他的背影在朱一龙眼里是那么可靠,但忽然想起刚才的表情,又觉得落寞。
       白宇回手扶住朱一龙的胳膊也帮他下了车,他们被粉丝紧紧围住,几乎没有喘息的余地,保安艰难的把他二人圈起来还算是安全。朱一龙冲着粉丝们打招呼问好,根本顾不上白宇。“朱老师,你们私下里感情也很好嘛?”在白宇那侧的一个女生冲着这个方向喊了过来,朱一龙下意识的去找声音,白宇的侧脸也进入到了他的眸中。
       仅仅是几秒钟,朱一龙看到白宇的神情由悲伤,犹豫,思考,释怀,最后到了开朗,到了平时粉丝面前的他。朱一龙有点懵,他就站在那,他真想问问白宇在想什么。这时白宇回头看向朱一龙,胳膊一把搂住了他的肩与他对视,看着他充满迷茫和询问的眼睛,笑着说:“这不是当然的嘛,龙哥什么时候嫌弃过我”转向粉丝“是不是?”
       “哪有你不要再发毛猴啦!”“白宇哥哥!”“朱老师!!!”粉丝的声音震得朱一龙的头嗡嗡的,白宇的手还搂着他,朱一龙就一直盯着白宇的脸,眼睛仿佛要溢出泪水,他想告诉他我没有嫌弃你,真的,没有。
       白宇感觉到视线,侧过头与他对上眼神,以为是他又觉得自己动手动脚了,急忙收回还在他肩上的手,“哈。”
       朱一龙皱了一下眉,紧接着舒展开来应对各个粉丝的招呼和问好,但是心里想的只有两个字:别扭。他和白宇,怎么突然这么,别扭?



还有后续的,喜欢的评论和心心噢,喜欢看你们跟我讨论他们❤

评论(31)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