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朱白/龙宇】真相是假11 先虐后HE?

废话:敲锣了‼️打鼓了‼️开虐了‼️写的我整个人也很抑郁…真的有人期待这个文么…



       “我会保护好龙哥的。”
       两个人站在快本舞台的侧面,何老师担心朱一龙会紧张还在与他最后一次交代节目的过程,朱一龙的背对着白宇,与他保持着些许的距离,白宇其实也很紧张,他盯着自己的鞋尖在心里一遍一遍的过台本,然后突然想起了自己曾信誓旦旦地说过要保护那个人,这样想着,白宇转头看站在身边的朱一龙:他是比自己矮上几分的,好看的头毛翘着,好看的眼睛发亮,好看的嘴唇微张,整个人都好看的让白宇皱眉:“呵,我,怎么保护你啊…”
       朱一龙跟何老师道过谢清了下嗓子便转了过来,正对上猝不及防恢复表情的白宇,朱一龙察觉到了些不对劲:“嗯?怎么了?”白宇抬手摸了下鼻子:“啊没事,诶你头发脏了…”朱一龙听了就着他的手把头往他那边靠了靠,还没感觉到什么再斜眼看他的时候手已经放下了,朱一龙觉得他可能是紧张,难得的调侃他:“怎么,白主播也紧张了?”可能是话起效果了,白宇咧开了嘴笑着看他:“诶~怎么会!你别紧张就是啦,放心,我保护你!”“那你可要保护好我啊,就靠你了白主播。”“放心放心。”说完还送了一个wink给朱一龙,然后果不其然收回了一个“嫌弃”。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保护你了吧,你的身边只是恰巧出现我,以后换成别人也没差。
       节目录制进行中,朱一龙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又容易害羞,接不上梗的老干部气息愈发浓重,白宇为他圆场还一直cue他,次数多的被何炅老师笑侃“你这辈子做得到不拿龙哥造句么”。
       在其他人的环节里,两个人终于能偷偷喘口气。朱一龙和白宇挨着坐,前者坐姿明显向白宇那侧倾,偷偷喊他:“谢了。”
       白宇还没完全从被其他嘉宾逗笑的余韵中回过神来,心情超级好地向朱一龙方向翘起二郎腿:“嗯?没事,也谢谢你给我保护你的机会。”
       “切…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啊,你…你之前不是在酒吧…我也想保护你一次呗!”
       “你啊…”
       白宇知道自己心底里才不是这个意思,心情好差点把让人抑郁的事抖出来,还好反应快,这样说算是谢谢他那晚那样照顾自己了吧,把界限划得清清楚楚。

       “龙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高冷。”
       “你竟然说我高冷,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每次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在调节气氛,我也会累的啊。”

       “白宇,那句话你是认真的么。”
       “什…”
       其实节目录制临近结尾那里朱一龙一直在状态外,连那首承担了很多甜蜜记忆的歌都没唱好,原因就是在互相吐槽的环节里白宇突然说了那一句排练外的话,以至于朱一龙整个人都懵住不知道怎么接。
       来不及卸妆换衣服,节目录制结束朱一龙压抑不住心中的不安,不顾经纪人的寻找拉着白宇就进了一间只开着落地灯的房间反锁,单手撑在他耳边把他逼在墙角,眼神诚恳地问话,白宇显然被这气势吓到了,乖乖地站好。
       “跟我在一起,很累么。”朱一龙想着白宇说这话的样子,又问了一遍。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你说的,调节气氛。”起码现在不是那个意思。
       白宇才反应过来是他在台上顺口说出来的那句话,当时只是他习惯于和龙哥相处的状态,一直给他打圆场这事说出来会有综艺效果,没想到朱一龙还记在心上了,不过…这要是以前,白宇绝对解释清楚把误会解开,但是现在解释与不解释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也不会继续相处了。
       朱一龙看着白宇一点点暗下去的眼神,心里跟着慌了起来,口气也有些急:“我在问你话。”
       “是啊。”
       “什么?”这回轮到朱一龙愣住了。
       “我说是啊,很累。”白宇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白…”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性格,跟你相处真的很累…”白宇的声音有点颤抖,声音也越来越小,仿佛刚才在台上大放异彩的不是他。
       “不过这下好了,以后会有别人替代我。”
       白宇走出这个房间仿佛也带走了空气,几近窒息的朱一龙差点跪坐在地上,只看着白宇砸在自己脚上的泪。






和快本还是有出入的,求不那么认真去比对🙏我爱他们,今天听《时间飞行》又哭了(打住)。我最近有点怀疑人生,小可爱们喜欢的话给个评论好不好(打滚求)

评论(2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