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宝贝们,我尽量去找和脑洞有关的图,如果某天实在找不到了也不要嫌弃我好不好,毕竟脑洞无限图有限😭😭😭

还有不要忘了我这些脑洞有前提的就是:李泽言和白起在没告白的情况下pa过】






李泽言最近烦躁的很,生意场上不顺利,白起这边也让他心神不宁

拿出手机打给白起:“在做什么?”
白起:“出任务呢,怎么了”
李泽言:“这样,那你注意安全”
说着就要挂电话
白起:“等…你给我打电话有事?”
李泽言:“没,想找你陪陪我喝酒来着,你忙吧”
“嘟嘟嘟——”

白起忙后拿起手机,心道:毕竟刚才情况紧急,而且难得李泽言主动打给他,虽然不知道现在还需不需要,总之先回他一个吧

拨过去
“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白起:嗯?忙了?
再拨过去
“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白起:???????
再拨
“对不起,您拨叫…”
白起:…………


【助攻上线:悠然】
悠然:“诶,学长~”
白起正站在那想李泽言的电话怎么打不通,就听见学妹在喊他。回头望她,道“啊,悠然”
悠然瞥了一眼白起屏幕还亮着的手机,看见了李泽言的名字
悠然想了想,说:“学习在找李泽言嘛?”
白起突然听到这个名字吓一跳,“啊,嗯…是啊,怎么,你看到他了?”
悠然立刻点了点头,欣喜道:“嗯嗯是啊,我刚才在那边走路,他开着车在我身边停下打招呼了~”
白起眉头不自然的皱了一下,漫不经心的问
“他自己?”
“嗯?不是啊,还有一位”




白起的头嗡地一声,一个声音闪过脑海:
原来,不是我…也可以啊













我好像好几天没更新了?最近有点忙一直没得空hhhhh没事反正你们也不惦记我QAQ哼小拳拳捶你胸口!
【喜欢的太太们看心情给个评论吧~能关注一下最好啦~比心啦~】
话说我昨天刚看完《天官赐福》,有人看过么(话怎么这么多,欠揍)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