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没错又是我
是我是我还是我,我是不是该给这个起个名字了啊?
算了先不管,记录脑洞是正事🤓


白起晚上下班,李泽言开着车到警局门口接他
白起:“总是麻烦你来接我,你要是忙可以不用来的,我飞…”
李泽言:“我自愿来接你的,不麻烦”
好像莫名其妙被怼了????????
白起把视线从李泽言身上移开,淡淡的“哦”了一句望着窗外
李泽言:“饿不饿”
“饿”
“吃什么”
“诶,那边有个街边小摊不错”
“…………”




于是乎李泽言就穿着西服衬衣打着领带被白起拉到了街边摊位上吃面…
白起呼呼呼地吃的很香,一边吃一边打趣黑着脸静坐的李泽言
白起:“没想到啊,你李泽言也会陪我来吃这种小摊”
李泽言:“还不是你想吃”
白起:“我想吃你就陪我啊”


李泽言:“嗯。”
白起觉得今天的面格外好吃,可能是真的饿了











太太们喜欢的话麻烦给个关注❤~如果可以评论我最好啦,这是超级大的动力QAQ
不会be的太太们放心,不过也不一定甜就是了
【我在说什么(((̨̡‾᷄ᗣ‾᷅)̧̢))】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