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欺负我!!

不清醒

谢谢太太用了我的小脑洞,真的,没想到真的实现了我的小梦想~
超级超级开心!
来你给我解释一下最后一句,你过来我们谈谈

呐.:

严重OOC!私设成群!
来自 @你们都欺负我!! 的脑洞嘻嘻嘻
不喜勿喷。短小不精悍。
渣文笔。
小学生思路。



0.   —— ————
“白起,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不清醒的感觉.......也确实不错。”
至少还有你损我两句啊白痴。


   
       
     
1.————————
白起把警服丢进洗衣机里,好不容易出完一个重大任务还成功归来不带大伤,白警官本来想在家自己打几把电动叫个外卖的。
结果韩野那小子,一个电话打过来。
“白哥好不容易休三天假咱们今天晚上出来玩吧全队人都来了就差你个队长了!”
白起回想了一下他们一群疯子(其中包括几个“女生”)上一次把他灌醉的情形,认认真真地回绝了。
“不行。我明天还得写报告,还得监视李泽言。”
说完就掐了电话。
      
   
   
   
唔,其实喝一杯也没关系的吧。自己在家。白起这样想着,把自己放了几个月的冰镇啤酒拿了出来。
“偶尔喝上一杯......”
“不清醒的感觉还不错。”
白起这样发了一条朋友圈。
嗯......
让他不清醒的啊......
不是酒。
     
      
     
   
  
     
2.——————————
       
     
     
     
李泽言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具体是不是许墨那个家伙弄出来的也说不定。
梦回青春少年时。
     
    
   
  
那时候白起只是刚入高中的学校最牛的体育特长生,他还只是刚入大学的学霸学长。
他只是回去看看母校,白起也只是被生物老师罚到办公室背孟遗传三大规律。
少年磕磕绊绊背下来分离定律后,他笑了笑,当然是在心里。
不清醒的傻瓜,还蛮可爱的。
    
      
再次相见是八年后。
学霸学长已经变成了冰山总裁,体育生也变成了飞天小特警。
飞天小特警天天飞到冰山总裁的大落地窗外看一眼。
就这么一眼一眼,把总裁的心勾走了。


  
   
  
  
  
   3.——————————
白起混混沌沌地醒来。
“啊.......喝多了。”
  收拾收拾屋子,自己煮了一点没毒的食物,狼吞虎咽完,揉揉发涨的太阳穴,推开窗跳了出去。
看到路边摊上卖的煎饼果子煎得酥脆,包子热气腾腾,牛肉汤散发着浓香。
白警官毅然决然地吃了一顿。
“李泽言应该只会做西餐吧。”白起嘟囔了一句,重新飞起来。
旁边的魏谦记住了这句话。
   
  
李总裁不经意瞥见窗外白警官炽热的目光。并没有抬头,而是享受着......
视/奸......?
所幸白起收回了目光,然后飞了。
总裁想,得早点表白了。
    
     
   
  
     
        
    
4.————————
三天假期飞快,白警官咸鱼一样的生活也过去了。
他被指派到一个酒会上,那里好像有绑匪。
他不屑。
华锐的酒会让他去?!
最后小白白还是在局长的威胁下去了酒会。
    
   
翻出压箱底的西装,白起嫌弃地又把它扔回了箱底。穿牛仔衣的确有些不好.......
最后白起一身警服,骑着小黑奔去了酒会。“您是......白起先生?”
白起被安排在了李泽言的旁边坐,他才知道,他就是来当保镖的。
被灌了几杯酒,小白警官意识有点不清醒。
他强撑到了酒会结束,所有人走光了,只剩他和李泽言。
“白痴.......”
      
    
     
当他迷迷糊糊听到这句话时,他已经在李泽言的公寓里躺着了。
“洗澡去。”迎面一个浴袍。
啧。霸道。
  
   
    
白起穿着李泽言大一码的浴袍出来时,李泽言眼神有点迷离。
啧,喝了一瓶红酒。
当他准备穿衣服走的时候,突然被压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4.——————————
“白起。”
“你听我说完。”
“你真的很烦。每天去华锐监视我的一举一动。”
“我看我自己很不清醒。”
“喜欢上你这种白痴。”
说完他微微放松了一点手上的力,“我真的很喜欢你啊白警官。”
   
    
白起眼眶微红。
“李泽言,你是多不清醒。”
“我这么喜欢你,看不出来吗。”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52)